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俊哲确实很难离开了 张曙光:打造球星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38 东北新闻网

  对于很有可能成为本年度转会的“标王”肇俊哲来说,转会的道路并非一马平川。虽然在12日与山东方面进行了密谈,但辽宁足球俱乐部的态度将是左右小肇转会的最重要的因素。但是不管最终小肇的转会为俱乐部带来多大的经济效益,对于辽足来说,这注定是一笔赔钱的买卖。

  省体育局出面

  几乎是与小肇同时到达沈阳的辽宁俱乐部董事长张曙光按照事先的约定,在14日与肇俊哲进行一次诚恳的交流。在14的晚上,张曙光向记者陈述了与小肇的谈话内容:“俱乐部的态度依然,要转会就去国外,目前国内的形势不明朗,希望小肇能考虑清楚,而且,也希望他找辽宁省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商量商量。”

  果然,在15日的早上,张曙光就匆匆地赶往辽宁省体育局,与有关领导就小肇转会一事做进一步的交流。“谁也不希望小肇在这个时候离开辽宁队,体育局的领导告诉我一定要尽量挽留,我们也会采取一些措施来让小肇能够继续为辽足效力”,张曙光在会晤了体育局领导之后的当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另外,张曙光手里还握着一柄重剑,那就是俱乐部的优先续约权,“如果我们真的留不住小肇,那么我们就不得不使用俱乐部的优先续约权了”,张曙光强调地补充了一句。同时,身为辽宁队领队、辽足俱乐部二股东辽宁省体院的副院长,同时又是辽宁省体育局方面代表,周铁民对于小肇的转会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们虽然没有见面,但我的观点不说大家也清楚,我们还是希望肇俊哲留下继续为辽足效力,我们也会尽量挽留!不论是二股东也好还是辽宁省体育局这方面,不希望肇俊哲转会。”

  打造球星品牌

  张曙光向记者表示:“的确存在着一些问题,不过俱乐部也在着手处理和整改,明年的辽宁队将会有大的改革和举动。”其实,小肇转会的初衷无疑是觉得辽足目前的状况十分糟糕,不想在这样的一支球队里浪费青春。而对于小肇的疑问,张曙光同样给予了解答:“明年俱乐部肯定要下力气整改。你们也看到了,前一段时间我们队赌球的现象治理得不错,球队正向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我希望肇俊哲等队中的优秀球员能够留下,毕竟球队需要像他们这样的球星来打造品牌。”在提到俱乐部明年具体的运作时张曙光表示:“明年俱乐部将效仿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做法,生产并销售一些与俱乐部相关的产品,并且要以肇俊哲等队中几位人气比较旺的球星为主,打造属于我们俱乐部自己的品牌。这里所说的产品包括一些球衣、球鞋及有俱乐部图案的围巾等等”。

  直到目前为止,肇俊哲还没有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可能是考虑到足协的相关领导正在北京研讨中超大事,也可能是觉得时机还不成熟。总之,一旦小肇离开辽足,那么辽宁队将再一次扮演借腹生子的主角,未来对于辽宁队来说又是一个轮回。(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