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市一中全体学生致信省委书记白克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45 河北日报

  表示点燃热爱桑梓激情积聚振兴河北力量同时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倡议:了解河北,热爱河北,振兴河北

  本报讯(记者史文通)12月3日,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全体学生致信省委书记白克明,表达了热爱河北,为建设美好家乡而更加努力学习的决心和信心。

  信中说,在读到您给上海光明中学同学的回信后,我们感慨万千,为您对河北的一片深爱之情所感动,为您对建设河北美好未来的强烈信念所鼓舞。努力成才、报效桑梓的热情被您点燃,校园内掀起了了解家乡、热爱家乡的热潮。

  在抒发了对河北悠久历史的自豪和对河北改革和建设各项事业的欢欣鼓舞之情后,学生们深情地写到,生活在河北,我们备感荣幸。我们不仅要继承先人的优良传统,更要勇敢地挑起历史的重担,为建设美好家乡而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时刻准备着,为振兴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他们满怀信心地表示:“今天,我们因河北而骄傲;明天,家乡会因我们而自豪。”

  学生们在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的倡议书中写到,河北,这样一片充满魅力的土地,我们怎能不爱?热爱河北,归根到底就是要为河北的发展和振兴而奋斗。每一个河北人,都应“以继承和发扬河北优良传统为己任,以创造河北光辉现在为职责,以铸就河北灿烂未来为使命。”新时代的中学生,更是发展、振兴河北重担的挑担人。为此,他们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4点倡议:了解河北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杰出的人物,接受河北古韵的熏陶;了解河北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真切体会当代河北的富强与繁荣;以“了解河北,热爱河北,振兴河北”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真正融入热爱河北的社会实践中;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用真情、真爱和真知把河北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