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三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45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15日讯(实习生张岩记者胡博理)今天召开的第十三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提高高校党的执政能力为主线,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加强我省高校党的建设,为我省高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省委副书记冯文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付志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文海强调,要把高校领导班子建设放在高校党建的突出位置,作为当务之重、当务
之急,切实抓实抓好,真正把高校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的坚强领导集体。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要切实加强高校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领导和管理高校的能力。要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团结和效能。

  要努力改进高校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冯文海指出,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必须加强和改进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巩固和发展党的执政基础。要健全高校党的基层组织,不断改进和创新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要努力建设一支专兼结合的高素质高校党务工作干部队伍。要继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改善和优化高校党员队伍结构。要在高校认真搞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必须认真做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维护高校的稳定。

  付志方就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党建工作讲了意见。

  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5所高校分别介绍了做好党建工作的经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