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日深夜连发两起爆炸案均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10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黄维) 14日夜,两声爆炸响彻四平市郭家店镇夜空,一家工厂、一家食品批零商店先后被炸。

  据被炸食品批零商店员工介绍,该店于14日22时46分被炸,栅栏门当场被崩坏,屋内3名看店人员受了惊吓,随即拨电话报了警。经店员回忆,在此之前,大家听到过一声响动,但似乎离的挺远,没人去注意。

  记者在遭袭的批零商店街对面一平房门前,找到了栅栏门,该门底部横框一半因爆炸冲击扭成了“Z”型,另一半则已不知去向。

  记者随后赶到最先遭受袭击的郭家店镇铸管厂,一位工作人员对14日夜间被炸一事避而不谈。据周围群众介绍,该厂发生的爆炸比食品批零商店早20多分钟。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厂电动伸缩门外部左侧边框已被炸飞,其连接处也被炸黑。

  记者从四平警方获悉,四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和梨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已组成专案组。警方从现场提取物初步判断,该案中所用炸药不是私制炸药,极可能为制式炸药,目前,提取物已送有关部门做鉴定。

  据悉,两起爆炸中均无人员伤亡。警方正在积极调查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