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报书城纪倾城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19 每日新报

  《城市快报》今起征集“ 2005位天津人的新年祝愿”王健

  新报讯 岁末年初,《城市快报》将推出“城纪———天津倾城之恋全记录”大型系列报道:16天跨年度连续报道,300名记者同时采访,最少 128大版倾情奉献,锻造城市记录新形式,开创大型系列报道新篇章。

  2004年,天津建城600周年。2004年,《城市快报》激情创刊,城市的报纸是加长的,城市的报纸是成长的,城市的报纸记录城市的感动。2004年,《城市快报》成为天津最具成长力的媒体,日均销量23万份,为百万读者提供最新鲜最快速的新闻,最全面最实用的资讯,最时尚最炫的活动。

  岁末年初,《城市快报》“城纪———天津倾城之恋全记录”精彩亮相。2004年值得记住的人物,谁令你感动?谁让你疯狂?谁影响了城市?投下你的一票,值得记住的人物读者制造;2005年的祝福心愿,谁让你牵挂?谁让你感恩?

  从今天开始“城纪———天津倾城之恋全记录”大型系列报道将征集“2005位天津人的新年祝愿”。读者可通过28202803热线电话、发送电子邮件至cskbdesign@vip.sohu.net或发送短信的方式,把您对亲朋好友、对快报对城市的期望和祝福告诉我们。您还可以把您的照片寄至: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天津日报大厦28层《城市快报》企划部。(王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