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林路又遇新问题 污水冲走工程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20 每日新报

  “女经理自费修柳林路”后续报道徐燕

  新报讯 【记者徐燕】刚修了一半的柳林路又遇到了新问题,从附近居民楼跑冒出来的生活污水,让修路工程只能暂时“停工”。

  昨天上午,藏秋娟带领工人赶到现场准备再次填土的时候,发现先前填埋的几个大坑
已经被污水冲毁了,再也看不出填埋的痕迹,而且从附近居民楼内流出的生活污水,还在不断地流到这条路上。由于路面积水太多,即使有再多的土也不能填埋,修路工作只得暂停。

  得知修路遇到了新问题,记者赶到现场,的确如藏秋娟经理所言,这条路又恢复了原先破败不堪的面貌。记者在现场看到,靠近柳林路的二疗宿舍4号楼的后身挖了一条小沟,污水从楼里直接流到了柳林路上,道路根本无法再修了。

  所属居委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栋居民楼的下水道堵塞,至今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这栋居民楼的所属单位曾经维修过,但问题没彻底解决。得知修路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居委会主任马上联系所属单位的负责人,要求他们尽快将堵塞的下水道疏通。所属单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在今天派人来维修,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藏秋娟为修路找土的消息见报后,昨天有两名热心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要提供工程土供修路使用,并且不收取分文。本报将热心读者的电话转给藏秋娟后,她表示等路面的水退去后,她还要继续修路,并希望能够找到一些碎砖头垫到路面上,防止长期碾轧后,路面再次出现深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