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齐秦与饭店员工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4:32 新民晚报

  事后相关人员至派出所协商解决矛盾

  昨晚9时许,台湾歌手齐秦在卢湾区川国演义吃饭时,与该饭店的员工发生冲突。该饭店的一名员工说齐秦在洗手间里动了手,但随后与齐秦一同吃饭的一位先生矢口否认,他说“只是误会”、“什么也没有发生”。

  饭店某员工 洗手间里起冲突

  昨晚10时54分,一位王先生拨打本报962288热线,说他是卢湾区徐家汇路555号川国演义的员工,昨晚6时许,齐秦和朋友一起在川国演义吃饭。晚9时许,齐秦等人准备离开饭店,这时齐秦起身去洗手,与该饭店的一名员工发生了冲突并动了手。后来,双方到卢湾公安分局打浦路派出所协商解决矛盾。这位王先生表示,在派出所协商事宜的人是齐秦的助理,齐秦本人不在派出所。

  川国演义 的确发生不愉快

  记者立即与川国演义卢湾店取得联系。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齐秦是与饭店一名员工发生了不愉快,双方已经到派出所解决问题,但他们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位负责人表示不是很清楚,所以不方便细说。

  派出所 齐秦不在派出所

  记者于昨晚11时30分许赶到打浦路派出所,此时齐秦不在派出所里。一名自称昨晚与齐秦一起吃饭的先生说“齐秦及其经纪人都不在这里”。记者询问“饭店员工在哪里”,一位民警说“到医院验伤去了”。随后,警方谢绝接受记者进一步采访。记者还看到派出所里有一位女士对在场的几个年轻人严厉地说:不许向记者透露一个字。

  “神秘朋友” 这只是一场误会

  记者在派出所采访时,有一位先生始终排斥记者采访,他说他是昨晚与齐秦一起吃饭的朋友,但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具体身份。这位先生表示,其实昨晚齐秦与饭店员工之间什么也没发生,这只是“一场误会”。记者希望了解“误会是怎么产生的”,这位先生又闭口不言了。

  今晨0时许,相关人员乘出租车离开了派出所。纠纷是否已经解决或者是否将延迟协商,因为有关人员不接受采访,记者无法了解到确切消息。

  本报记者金志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