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牛振华交通事故索赔案今日在北京海淀法院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31 新华网

  被告律师:从两次开庭情况及奔驰车的评估来看,宣判结果应理想

  原告律师:没被授权对此案发表说法,一切都要等到宣判后再说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牛振华交通事故索赔案将于明天(17日)上午在海淀法院宣判。

  此案被告

  该案被告货车车主刘世龙的父亲刘来波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认为自己胜诉的机会很大,但如果败诉了,他会“坚决上诉”。

  当问及其儿子刘世龙是否会到庭出席宣判时,刘来波说:“他不会去,因为出这事,他精神上受了很大刺激,一直在家吃药养病,前两次开庭都没敢让他去。”

  被告律师

  记者随后拨通被告刘世龙代理律师的电话,他告诉记者说:“凭我多年的职业经验,法院全部支持牛振华家属诉讼请求的可能性是零。”他还告诉记者,从之前两次开庭的情况及奔驰车的作价评估来看,他们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宣判的结果应该是比较理想的。

  原告律师

  牛振华家属的代理律师朱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是什么都没有透露。当问及宣判当天牛振华的家属是否会出庭时,朱律师说还没有和他们进行沟通,并一再表示牛振华的家属针对此案一直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也没有授权其对此案发表任何说法,一切都要等到明天宣判结果出来后再说。

  牛振华交通事故索赔案回放

  今年5月11日23时20分,牛振华驾驶奔驰车,在海淀区西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与同向行驶的一河北籍大货车尾部相撞。牛振华当场身亡。

  7月12日牛振华的父母、妻子和女儿起诉,要求大货车车主及司机赔偿损失26万余元。

  8月26日该案在海淀区法院开庭审理。货车司机刘世龙的父亲刘来波出庭应诉,表示对《交通事故认定书》有异议,并当庭提出反诉,要求牛振华家属赔偿损失近6万元。

  11月1日牛振华所驾奔驰车的价值经评估后作价为10万余元,而最初牛家提出的该车价值为28万元。

  12月12日该案在海淀法院第二次开庭审理。牛家人不满奔驰车被作价10万余元的评估结果。货车司机刘世龙的父亲刘来波认为,事故责任认定书存在错误,他们“一分都不该赔”。

  12月17日上午10时牛振华交通事故索赔案宣判。(王晓荃)(责任编辑:常黎明)(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