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石同一路段一日连发两车祸 致6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08:43:18)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凌云)15日晚,在黄石市同一路段接连发生两起重大交通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3人重伤。

  当晚6时许,在黄石市磁湖路,一辆客车与一辆违规载有3名乘客的两轮摩托车迎面相撞,摩托车上4人被撞出50多米远,其中摩托车上3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重伤。

  晚8时40分许,当交警刚勘查完事故离开现场后,还是在同一路段内,一辆牌照为鄂BA12××的北京现代小轿车,突然冲向路边的一处公用电话亭,在亭内打电话的一名男孩被当场撞死,小轿车上共有2男2女4人。当黄石市交警、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进行抢救时,发现,坐在小轿车副驾驶室的一名女青年及车后座的一名男青年均已身亡。轿车上另外两人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抢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