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一宝来车女司机被劫持 持刀劫匪只要100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0 东北新闻网
  昨晚6时许,一位刘姓女士驾驶一辆银灰色宝来车行驶至长春市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会处附近时,被一持刀男子劫持。

  警方:持刀劫匪索要100元钱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此地已恢复了平静。据目击者介绍,持刀劫匪已被巡警带到了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朝阳区大队。当记者赶到朝阳区大队时,民警正在为劫匪做笔录。记者见到了被抢者刘女士与她驾驶的宝来车,宝来车挂的是四平牌照。刘女士情绪低落,未回答记者的问题。
又一宝来车女司机被劫持持刀劫匪只要100元(组图)
劫匪被押进派出所

又一宝来车女司机被劫持持刀劫匪只要100元(组图)
这就是被劫的宝来车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持刀劫匪名叫闫江,今年20岁,长春市双阳区土顶镇瓦房村(音)7队人,家里除了父母外还有两个哥哥。当时刘女士的宝来车在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会处等红灯,当转为绿灯,车子刚一起动时,劫匪突然打开车的左后车门进入车内,用刀逼住刘女士,让她继续开车并向其索要100元钱。刘女士将车缓慢向前开。而这一切都被行驶在刘女士后面的出租车上的司机张师傅看见了,张师傅迅速将车开到宝来车前,用车别住宝来。劫匪见状,将刀扔在宝来车内,下车就跑。随后他被张师傅与出租车上的乘客宋先生追上并按住。

  宋先生:我一把将劫匪推倒

  宋先生说,当时他坐出租车行驶到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会处时与出租车司机张师傅一起看到了劫匪劫持宝来车的一幕,张师傅将宝来车别到路旁后,劫匪打开车门沿西安大路向人民广场方向跑去,他和张师傅下车追了过去,追出去30多米在西安大路一霓虹灯柱下他一把将劫匪推倒,张师傅从后面赶上来与他一起把劫匪按住。两人将劫匪抓到了车旁。宋先生说,当时他看到被劫的刘女士满脸都是泪水,吓得说不出话来。宋先生和的哥拨打了110,几分钟后,巡警赶到,把劫匪送到巡警大队。

  犯罪嫌疑人:看见车门没锁想到了抢钱

  在警方的审讯室里,记者看到犯罪嫌疑人痛哭流涕,他看上去有点瘦,很后悔的样子。据他交待,那把抢劫用的水果刀是他买来玩的,当晚6时许,他在同志街旁站着,看到开过来一辆宝来车,司机是个女的,车后门还没有锁,遂产生了抢钱的想法。在车等红灯的时候,他上了车。上车后,他用左手搂住刘女士的脖子,对刘女士说要100元钱,后来看到有人来抓他,他非常害怕想下车逃走,但最后被两个人抓住了。

  警方提醒驾车女士,一个人驾车时,上车后一定要随手将四门落锁,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城市晚报 刘士超 于晓峰 董竞琦)[编辑: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