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在武邑举行“三下乡”集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4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16日讯(实习生张燕燕记者陈凤来、刘成群)今天,武邑县城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科技厅等20多个省直部门在这里举行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受到广大农民的热烈欢迎。

  上午10时,集中活动开始,各个咨询点、展览点前很快就围满了群众。在省畜牧局咨询点,笔者看到几名养殖户正在认真地向疫病防治组专家们求教。

  省新华书店以及河北人民出版社等单位的展台前也挤满了人,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挑选书籍。

  当我们赶到省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出现场时,上万名群众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梁维玲、徐金仙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这么好听的戏,俺们以前只能在电视里看到,没想到今天看到现场表演了。真是太好了!”

  参加集中活动的副省长孙士彬给群众发放完手中的科技资料后又带领医疗小分队来到清凉店镇齐康疃村。她了解了齐康疃村的文明生态村建设情况,并向村党支部赠送了彩电、VCD及部分科技图书,并给4户贫困户、老党员分别送去了棉被、米面、药品和500元现金。

  孙士彬说,这次集中活动除举办演出、讲座、义诊以及咨询服务、发放资料外,还向武邑县赠送了总价值110多万元的资金和生产生活资料。省教育厅、省农行等部门还与武邑县签订了近700万元的投资及合作项目。省文化厅、畜牧局、农科院等部门还组织服务小分队,到县光荣院进行慰问演出,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服务。“三下乡”活动是保持党和农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纽带,是解决好“三农”问题的有力抓手,希望各地针对农村、农业和农民的需要,组织好集中活动,让农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