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愿强化两国的反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7 浙江在线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下午在会见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时表示,中方愿与巴方进一步强化反恐合作,共同打击地区“三股势力”。

  胡锦涛指出,恐怖主义对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构成严重威胁,中巴两国都深受其害。中国政府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他并赞赏巴方为保障中方在巴人员和机构安全所采取的防范措施。

  阿齐兹表示,巴中两国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巴方决不允许任何人利用巴领土从事针对外国的恐怖活动,将尽全力为在巴工作和生活的中国公司和公民提供安全的环境。

  在谈及两国关系时,胡锦涛说,中巴两国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进入新世纪,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巴关系继续稳步向前发展。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取得明显成果。我们对此感到满意。

  胡锦涛表示,不断巩固中巴友谊,发展中巴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我们的这一方针都不会改变。中巴双方应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充实两国关系内涵,夯实中巴关系的基础。

  阿齐兹赞赏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积极评价中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感谢中国对巴基斯坦提供的宝贵支持和援助,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愿与中国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全面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