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柑橘销往阿联酋等10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6 中国三峡工程报

  重庆柑橘销往阿联酋等10国

  本报据华龙网讯12月15日,来自南非的一家果品经销公司在江津与重庆恒河果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将重庆柑橘销往非洲。至此,恒河果业今年已把重庆柑橘销往了阿联酋、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意大利等10余个国家。

  在江津恒河果业果品加工厂里,笔者看到,目前西南地区最大、最先进的果品加工生产线正在把从奉节基地收购来的脐橙进行清洗、消毒、打蜡、分捡、包装等加工。

  今年初,江津恒河果业有限公司与奉节县华源脐橙果农协会合作,同该县朱衣、草堂、安平等乡镇的800户果农签下合同;由该公司技术人员指导果农按相关标准进行种植管理,其符合出口标准的果子由该公司负责收购。

  通过专家按出口果标准进行种植技术指导,今年,这800户果农的果品质量得到很大提高,其符合出口果标准的达到了60%以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