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今年获对援资金1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3 中国三峡工程报

  重庆今年获对援资金11亿

  本报据新华社讯 记者获悉,今年1至10月,三峡重庆库区引进对口支援经济合作项目99个,到位资金11亿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在重庆举办的三峡库区经济发展暨对口支援工作会议上,三峡重庆
库区与对口支援省市签订62个合作项目,到位资金9.44亿元。目前已有16个项目投产,26个项目正在建设之中。在此基础上,重庆库区还与各对口支援省市初步拟订了移民劳务输出、干部交流培训等实施方案。

  1992年三峡工程开工前,国务院发出号召,要求全国各省市、国家各部委通过多种形式支援三峡库区的移民搬迁和库区建设。先后有21个省市、10个大中城市和50多个国家部委或部门采用兴办项目、交流技术、拓展市场、劳务输出、培养人才、资金帮扶等多种途径,对口支援三峡库区。

  统计资料显示,截至今年6月,三峡库区共引进资金160多亿元。其中经济合作类项目到位资金140多亿元,社会公益类项目近20亿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