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总公司组织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00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三峡总公司组织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陈宗清)在12月10日召开的工程建设协调例会上,三峡总公司总经理李永安向参加会议的总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传达了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3日至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必须把握的原则。会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6项主要任务是,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继续加大对“三农”的支持力度,保持农业和农村发展的好势头;大力推进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着力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制度保障;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增强国防竞争力;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李永安还对总公司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各单位要对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提出明年工作计划。总公司拟于本月下旬开始研究明年的工作计划,元月份集中进行考核,并确定05年总公司的经营目标,为05年工作会作好准备。李永安还要求各单位要依法、按政策处理好各种突出矛盾,坚决制止和预防群体事件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