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厅召开:服务经济发展工作表彰会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04 云网
  云网12月17日讯(记者万鹏)昨天下午,省公安厅召开了全省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围绕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工作的最新进展,会议对全省20个公安先进集体和2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公安厅召开:服务经济发展工作表彰会议(组图)
  在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形势下,省公安厅党委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云发[2003]5号)的精神,紧紧围绕服从和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实践、大胆探索,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工作作风,一手抓打击违法犯罪,一手抓服务经济发展,在服务全省非公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全面协调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服务。

  省委5号文件全面贯彻落实一年多来,全省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外省来滇投资创办企业的势头更加强劲,非公经济规模进一步扩大,发展领域进一步拓宽,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截止今年8月份,累计全省私营企业4.91万户,同比增长20.9%;今年l—8月份,全省民间投资265.6亿元,同比增长58.5%,占全省社会投资比重的45.1%,全省非公企业上缴税金45.9亿元,同比增长63.9%;今年上半年全省非公经济实现增加值404.7亿元,占全省GDP的33.4%。

  在全省贯彻落实省委5号文件“回头看”督查活动、省政府组织的云南省优化投资环境测评活动以及省政协对改善我省非公经济发展法制环境专题调研中,各级党委、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认可;在省政府领导及省委相关部门与海南省政府领导及浙江省省委相关部门服务经济发展工作的交流座谈中,都对我省公安机关的服务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全省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作为典型,在全省贯彻落实5号文件经验交流会上作了交流。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不再是挂在嘴边的时髦词语,已经转化成了实实在在的公安工作生产力,实实在在地体现于公安机关的亲商、安商、便商、护商服务工作之中,并为推进我省全面建设小康步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安厅召开:服务经济发展工作表彰会议(组图)
受表彰的集体

公安厅召开:服务经济发展工作表彰会议(组图)
经验交流

  会议对一年多来全省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继续做好服务经济发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在服务经济发展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奖励。同时,会议下发了即将在2005年实施的“云南省公安机关十项便民利民措施”,为公安机关在新一年度的便民服务埋下了伏笔。

  最后,会议对我省公安机构面对今后的服务经济发展工作做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工作将继续按照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胡锦涛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高“四个能力”的要求、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5号文件和全国“二十公”全省“二十一公”会议精神,切实提高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更好的履行职能,保障和促进全省经济快速发展。

  :云南省公安机关十项便民利民措施

  拓展职能、求真务实开创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新局面(朱建义副厅长在全省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节选])(来源:云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