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俱乐部“放逐”一年 曲楠男求金德“放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6 东北新闻网

  本月底,2005年球员转会的报名工作就将截止,对于已被金德俱乐部“封杀”了一年的曲楠男来说,这是他重返绿茵场的最后机会了。昨天,这位29岁的老将向记者倾吐了沉重的心事。

  从未放弃绿茵场

  昨天下午,记者在沈阳市体校的田径馆内看到了远离赛场一年的曲楠男,也许是一直坚持训练的原因,一身运动装的曲楠男动作依然矫健。“没办法,现在天气冷了,为了保持体能,只能在室内进行练习。市体校的田径教练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我都要来这儿训练两个小时。”是否有过放弃的想法?曲楠男坚定地表示:“没有!今年我29岁,我感觉自己至少还可以踢三年。其实到了我这个年龄就更加珍惜自己的运动寿命了,钱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能够在赛场上坚持更长的时间。去年离开金德队后,我就一直坚持在南方训练。10月份我回到了沈阳,在沈阳每天坚持体能训练,一有时间就和一些朋友踢球,现在天冷了,就只能在室内进行一些基本的体能练习了。现在我正在与金德俱乐部沟通,等金德俱乐部给我挂牌之后我还要前往南方冬训,毕竟没有好的状态,其他的俱乐部也不会要我呀。”

  420万元挡住转会路

  曲楠男回忆起去年自己转会的一波三折时感慨万分,“去年11月12日金德队客场3:4输给了上海国际,是我最后时刻的失误导致了球队失利。回到宾馆我对教练提出我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希望能够休息休息,于是接下来的联赛我就没有参加。到了赛季结束,俱乐部就将我挂牌了,但是转会费却高达420万元,这个价钱其他俱乐部根本无法接受,毕竟去年我已经28岁了。随后的这段时间,我也多次找到金德俱乐部,也与其他的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像北京、重庆、南京等一些俱乐部都希望引进我,但最终还是由于转会费过高没能成行。”

  说起那个失误,曲楠男很无奈:“当时是冲超的关键时期,而且赛程非常紧密,我们的压力非常大,结果我在那场比赛中出现了失误。说实话,现在的这种环境球员太难当了,你一个失误,别人就说你踢假球,你说压力有多大呀,真是太累了。”

  今年没拿到一分钱

  说起今年与金德的关系,曲楠男表示:“去年离开金德队后,我就再也没有回到过队中。我与金德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去年赛季结束就到期了,今年没有签合同,所以我在金德也没有拿到一分钱。”

  谈到关键的转会费问题,曲楠男说:“转会费仍然是我转会的关键,尽管我今年没有与金德签约,但是按照新的转会规则,我明年想去别的俱乐部仍然要通过金德俱乐部转会,但由于我今年没在金德拿到一分钱,所以我希望金德俱乐部在转会费的问题上高抬贵手吧。”(沈阳今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