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影视速递:《天下无贼》 A World Without Thieve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冯小刚

  主演:刘德华--饰男贼王薄 葛优--饰贼老大

  刘若英--饰女贼王丽 李冰冰--饰女贼

  王宝强--饰傻根傅彪 徐帆 客串

  剧情简介

  男贼王薄(刘德华扮演)和女贼王丽(刘若英扮演)是一对扒窃搭档,也是一对浪迹天涯的亡命恋人。他们在一列火车上遇到了一个名叫傻根(王宝强扮演)的农民,他刚刚从城市里挣了一笔钱要回老家盖房子娶媳妇。傻根不相信天下有贼,王薄和王丽最初想对他下手,后来却被他的纯朴所打动,决定保护傻根,圆他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并由此与另一个扒窃团伙(葛优扮演其头目)引发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片场花絮

  在甘肃拍的时候,有一次工作人员进配电室,发现一个电工腰里插着改锥什么的,表情却颇为紧张,还没等工作人员问,自己就招了,“我是记者,就拍两张照片,我自己走。”后来剧组估计,可能是买通了真正的电工,穿上了他的衣服,但心理素质终究不过关。在这个礼拜,剧组还有一场需要100多名群众演员的戏,为了防范万一,每个群众演员都发了证件,要通过几道关卡检验。
影视速递:《天下无贼》A
(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