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衣服被老师没收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06 海峡都市报

  N栏目主持林洪涛

  “我儿子的衣服在两年前被老师没收了,一直到这个学期,我去向老师要回儿子的衣服,可老师说丢了。我希望你们可以帮我要回儿子的衣服。”昨日,家住福建省体育中心附近的张女士向记者“求助”。

  张女士给记者介绍儿子衣服被老师没收的原因,儿子在福州某中学初中部读书,两年前,才念初一。学校规定,在校期间必须穿校服。那年9月的一天,儿子穿着校服,然后又在校服外加了一件红色的夹克。到了中午午饭时,被初一年段的年段长看到了,不仅没收了他的衣服,还让他留下来写检讨。

  第二天,儿子交了检讨书之后,老师原谅了他,张女士本以为老师应该会还衣服了,可这次没还。张女士心想这也许是老师的一种教育方法吧,可心里还是一直惦记着那件衣服。第二年,儿子上初二了,没见老师还衣服,这次张女士给自己的“理由”是也许没收的东西要到儿子初三毕业了再还吧。

  第三年,儿子上初三了,还不见老师还衣服,眼看着儿子就要毕业了,这下张女士着急了,前几天,张女士找到了老师,可得到的一句话是“衣服丢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