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关注市容环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郝迎利实习生刘欢)“朱雀大街医学院以北路段出店经营的情况很严重,创卫办应该关注……”、“皇甫庄卫生状况不好,应该尽快整治……”创卫热线87209791本月8日开通以来一直非常火爆,截至目前已接到310多个电话,市民们对我市创卫表现出高度热情。在他们的提示下,创卫办督促有关部门积极整治多处卫生“顽疾”,使我市卫生状况不断得到提升。

  记者在市创卫办了解到,热线电话显示出,市民们最为关注的还是市容环卫问题。这些问题长期以来对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他们殷切地希望通过这次创卫能够得到根治。他们反映“交大市场占道经营、皇甫庄卫生无人管”等问题后,市创卫办立即向碑林区下达整改通知,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自12月9日起,街办城管所、太乙路派出所、兴庆路派出所、太乙路工商所、建东街工商所、区卫生防疫站、区规划局等联合执法,重点取缔了乐居厂、交大市场、金水路、友谊路等地段30余个占道经营户。街办责成包组组长带领包组干部深入社区,连夜整改皇甫庄卫生状况。

  市工商局通过创卫热线得到交大一附院出门店经营严重的情况后,立即责成工商雁塔分局进行全面整治。9日上午,工商雁塔分局配合含光路工商所共出动5台车辆、22人,先后检查整顿了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周边的80余户经营户,并向他们耐心宣传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有关规定,得到经营户的理解和支持。为了根治此处经营秩序混乱的顽疾,含光路工商所已指派两名干部对该地段的管理实行包干责任制,每日巡查不少于三次,以有效遏制出门店占道经营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