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恒大集团获五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双十佳”颁奖典礼在三亚举行

  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双十佳”颁奖典礼,日前在海南三亚举行,全国地产界精英人士云集,各类年度重要奖项一一揭晓。广州恒大集团凭雄厚的实力成为此次评选活动获奖最多的企业。

  广州恒大集团共获得五项大奖:该集团获“十大最佳品牌开发商”称号,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获“十大地产领军人物”称号,总裁罗国庆荣获“广州十大杰出地产CEO”称号,总裁助理、策划销售中心总经理赖立新获“广州十大杰出地产营销总监”称号,旗下楼盘金碧雅苑获“十大最佳精品小区”称号。

  另悉,2005年,恒大集团在房地产开发上的销售收入将继续保持在50亿元左右,其他产业的经营收入预计将达到170亿元,集团总的经营收入有望突破220亿元。

  (子文尹欣)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