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23 石家庄日报

  《“两个务必”教育读本》获市长特别奖

  本报讯(记者赵丽)昨天下午,我市召开第九届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对获奖者进行表彰。《“两个务必”教育读本》获市长特别奖,《农村信访工作读本》等11个成果获一等奖。同时,还评出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市领导栗建华、王中联、王刚为获奖者颁奖。

  为搞好第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我市成立了由市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对《评奖实施细则》进行了许多改革和创新,对评审机构、申报资格、参评范围、评选标准、评审程序、评奖纪律等都作了详细规定,使评奖程序更加科学完备,更具可操作性,保证了评奖的公平、公正、公开。经过申报、资格审查、初评、总评等程序,共评出市长特别奖1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其中市长特别奖已经臧胜业市长审定,其余各奖项已经评奖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并于2004年9月11日在《石家庄日报》公示,未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提出异议。

  栗建华指出,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加深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当前,要加强对科学发展观、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研究,关注我市经济发展战略、关注建设文化强市、建设和谐社会,为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把深入的理论研究和广泛的宣传结合起来,推动科学理论走向群众、走向社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