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海关破获全国最大宗摇头丸走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4:55 CCTV《全球资讯榜》

  广州海关今天公布了他们近期破获的全国最大宗摇头丸走私案,查获摇头丸469.4公斤,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1 3名。

  11月10日,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在查验一批进口废钢铁时,发现在集装箱内夹藏着毒品摇头丸约180万粒, 重达469.4公斤。随后缉私干警抓获了主要涉案人员13人。这是我国迄今破获的最大一起通过货运渠道走私毒品摇头丸 的案件。

  近年来,毒品走私出现了向货运渠道转移的趋势,货运渠道查获毒品的总重量已经占到所有查获毒品重量的96.4 %。

  此外,广州海关还公布了在广州白云机场海关查获的外籍旅客携带走私17.14公斤大麻叶和3.1公斤氯胺酮案 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