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发银行加大力度 支持广东县域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国家开发银行将加大力度,支持广东县域经济的发展!昨天,“开发性金融与广东县域经济研讨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高坚出席。

  钟阳胜表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是统筹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国家开发银行大力支持广东的经济发展,加强与广东在更大范围内、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他要求,全省各地要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信用制度的建设,配合国家开发银行选好选准的项目,同时要以极其负责的态度用好国家开发银行的贷款,使每一笔贷款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对归还贷款资金要从制度上作出安排,努力打造全广东诚信合作品牌,实现银政双赢。

  高坚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积极为各级政府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出谋划策,研究制定开发性金融支持县域经济的计划,进一步扩大开发性金融覆盖县域的深度和广度。(程行欢)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