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属疑惑:死者体内淤泥从何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28 东南早报

  马巷派出所大厅竟成“灵堂”追踪目击者称死者被按倒在沟里

  早报讯翔安区上吴村村民陈烟赞在被马巷派出所干警抓捕过程中死去。昨日早报报道,厦门市司法部门对死者尸体进行尸检。尸检发现,死者的嘴里、气管、食管和肺部等部位充满淤泥。对于这些淤泥,家属觉得不可理解,更加质疑警方关于“陈烟赞是摔死的”这一说法。昨日,事发现场的几名目击者致电早报厦门热线(0592-5892222)说,他们当时亲眼
看到陈烟赞的头部被按在排水沟里,必要的时候,他们愿意出来作证。

  昨日,记者再次前往同安区新厝后村了解情况。据多名群众反映,当晚曾有三四声枪声,发生打人事件则是在枪响之后。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晚死者爬上屋顶逃跑,“可能是听见枪声后,不敢再跑,就躲在墙角里,他从屋顶跳下来,高度不超过3米”。昨日,一村民拿出一个弹壳向记者进行展示,该弹壳比较小,也较新,弹壳后面标有“81185”的字样。

  目击者称,当日晚11时左右,她听见外边很吵,出来一看,八九个人正在打一男子。该男子当时手戴着手铐,头部被打一棍后就倒在地上。该男子是面部朝下倒下的。该男子的头部曾被按倒在水沟里几分钟。目击者还声称,她当时叫道:“别打了,别打了。”该男子倒在地上不动后,还有人叫她拿开水灌他。但该男子嘴巴已经没有办法打开。后来该男子被几人抬出去送到医院。当时她也被叫着跟到医院,“到医院后,现场人员把我赶了我出来,不让我进去看”。

  昨日上午,死者家属再次向厦门市政法委反映情况。家属认为,此案发生在翔安区,由翔安区检察院介入调查不妥当。家属要求,司法部门目前应对此案所牵涉的马巷派出所相关当事人进行停职处理。对此,厦门市政法委答复,此案发生在翔安区,由同级检察机关介入是正常的法律程序,厦门市检察院已对此事进行督办。对于涉嫌打人的马巷派出所相关人员,由于目前尸检报告还没有出来,在未调查清楚之前,一切将按法律程序进行处理。(早报记者文/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