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正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文菁)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在锦江小礼堂会见了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肖卡特·阿齐兹一行。

  韩正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巴两国有着传统的友谊,多年来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巴基斯坦和上海的经贸往来也日益频繁,双方贸易额不断增长,相信总理此次来访,一定会进一步推进双方友好关系的发展。

  韩正还向客人们介绍了上海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上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是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缩影。阿齐兹说,他这次来访,带来了巴基斯坦人民的问候。他还对上海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称赞上海是座充满企业家精神的城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燕、副市长杨雄、市政协副主席石四箴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