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年我国将新增就业90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5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部长郑斯林宣布:我国明年将新增就业900万人,实现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500万人,其中“4050”人员再就业100万人。

  在17日召开的全国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郑斯林宣布了明年就业和再就业的主要目标。这些目标还包括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6%。

  郑斯林要求说,要把明年就业再就业的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各省市县,直到街道社区,加强指导和督查,加大再就业实效的考核力度,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再就业补助资金的分配办法。大力发展多种所有制经济和劳动密集型产业,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岗位。

  他说,各地要继续落实各项就业再就业政策。进一步落实小额贷款政策,推动信用社区建设,为下岗失业人员自主创业提供支持。劳动保障部还将同国资委、财政部配合,落实中央企业主辅分离政策,加大再就业资金投入。明年,要研究再就业扶持政策扩大到集体企业下岗职工的措施,还要对失业保险基金更大范围的用于促进再就业的办法进行探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