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新闻办在京举行新年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5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谭晶晶李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7日在这里举行新年招待会。来自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的新闻发言人、新闻官员与外国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外国和港澳台驻京记者约300人出席。

  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赵启正在致辞时感谢记者们为向世界及时、真实、全面地介绍中国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国务院新闻办的主要职责是向世界介绍中国。2004年,国务院新闻办组织了58场新闻发布会,是政府新闻发布机制建立以来召开新闻发布会最多的一年,并发表了4个政府白皮书。

  目前,62个国务院部门和20个省级政府设立了新闻发言人。国务院新闻办培训的政府各级新闻发言人达2000多人次。

  赵启正说,2005年国务院新闻办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记者们的采访报道提供便利和更好的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