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翁帆今日赴京会“郎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3:23 东南快报

  明年一月办婚事

  杨振宁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系硕士班学生翁帆订婚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在全国引起了轩然大波。

  记者昨日从清华大学宣传部获悉,清华尊重杨振宁的任何选择。清华同时呼吁,社会
应该尊重杨振宁的个人隐私,不要对他的私事过多地议论。

  据悉,翁帆今日将动身飞赴北京,在与杨振宁会面后,两人明年一月将共同回广东筹办婚事。

  新加坡学者是“媒人”

  昨日,新加坡媒体传出消息,翁帆是通过新加坡知名学者潘国驹教授而认识杨振宁的。杨振宁是潘国驹的导师。

  潘告诉新加坡媒体,1995年,他是第一届国际华人物理学大会组委主席之一,提议在汕头大学主办首届大会,并邀请了杨振宁等四名华裔诺贝尔奖得主出席。

  为了让这几名学术界名人行程顺利,潘国驹特地安排几名汕头大学英文系学生接待。负责招待杨振宁夫妇的就是年仅十九岁的翁帆。

  杨振宁夫妇离开汕头后,继续与翁帆保持联系。(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