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确学习目的密切党群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我市举办学习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碑林区委书记詹德旺等7位同志发了言。市委副书记杨范清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京书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健,市委常委、新城区委书记千军昌出席。

  碑林区委书记詹德旺,灞桥区委书记徐自立,临潼区委书记张雷,高陵县委书记张民生,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宫蒲顺,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庆德,市建委主任、党组
书记史健生先后发了言。他们从不同侧面交流了学习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发言摘登见二版)

  杨范清在讲话中说,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明确深入学习牛玉儒先进事迹的目的,要把牛玉儒同志的思想和事迹转化成宝贵的精神财富,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和群众,不断密切党群关系,使人民群众真正了解我们党的领导干部的真实形象,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夯实基础。要把握学习重点,一是要学习他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自加压力、负重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二是要学习他坚持原则、顾全大局、求真务实、公道正派,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领导作风;三是要学习他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心系群众,为人民的利益不懈奋斗,把一生献给党、献给人民的公仆情怀;四是要学习他清正廉洁、勤奋为官、无私奉献,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情操。

  王京书在会上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党委都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并做好本地区、本系统党员干部的学习安排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