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速出警快速处理7分钟处理一单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2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晓水通讯员杨静邓婕姝报道昨天,市交警局结束了对特区内路面执勤交警适用简易程序快速处理交通事故跨辖区现场考核,此次考核历时两天。事故处理要求10分钟内完成。昨天上午,记者随同考核组采访,发现被考核民警均表现出了良好的快速处理能力。

  8时30分,考核组一行准时出发来到笋岗路体育馆路段“守株待兔”。

  8时40分,对讲机里接警称香梅路有两车相撞。考核组立即赶赴现场。

  8时46分,考核组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宝马车横在马路中间双黄线上,其左后门被一辆北往南行驶的别克车撞上,一辆警用摩托车停在距离事故现场后方10米远处,接到报警的福田交警大队民警在对现场拍照。

  8时53分,事故车辆撤离现场,宝马车因违章越线掉头负全责。经考核组验收,该宗事故的处理用了7分钟,责任认定准确,处理程序也完全符合要求。记者在随机采访当事司机时了解到,事故当事人对路面巡逻交警快速出警快速处理极为赞赏。

  作者:本报记者李晓水通讯员杨静邓婕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