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深回乡之前了却一个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26 深圳晚报

  “不愧是深圳地铁,又稳又快又舒服!”在飞驰的地铁列车上,60岁的钱阿姨啧啧赞叹着。别看她现在坐在地铁上很舒服,但为了报名参加这次地铁试乘活动,钱阿姨可没少受罪。

  13日本报刊出报名热线后,钱阿姨打了一个多小时没打进报名电话,第二天她忍着脊椎病痛,早上8时30分就亲自赶到本报。但因为300个名额早已报满,她仍然未能报上名。

  为了帮助她满足心愿,工作人员逐个电话确认报名者能否准时参加后,幸运地发现有几个市民代表因故退出。历时两天,三次登门,她终于领到了魂牵梦绕的深圳地铁试乘纪念卡。

  坐上深圳地铁时,钱阿姨发自内心地赞叹,“快、安全、舒服,(深圳)地铁是世界一流的水平!”同时,她对记者说,因为家乡还没有地铁,26号回到家乡后,多了不少闲聊的话题,一定要向乡亲们好好聊一下深圳地铁。

  钱阿姨告诉记者,她已经买好12月26日回吉林的火车票,以后很可能就不会来深圳了。所以,她一直希望,能在离开深圳之前看看深圳地铁,不至于把遗憾带回家乡。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