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映象》载誉归来昨晚汇报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2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晚,《云南映象》赴南美载誉归来汇报演出在昆明会堂举行。在新年到来之际,这一独具魅力的艺术精品为在昆各界人士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观看演出,他对《云南映象》公演以来取得的巨
大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云南映象》宣传了云南,宣传了云南的民族文化和民族大团结。他祝愿《云南映象》越演越红火,希望云南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在《云南映象》的影响下取得更大的辉煌。

  结束赴巴西、阿根廷的巡演返回昆明之后,主创人员再次对《云南映象》进行了精心打磨。昨晚的演出编排更加精美,节奏更为明快,同时加入了新的民族艺术元素。《云南映象》以全新气质亮相,可谓流光溢彩。杨丽萍和演员们用生命舞蹈,用灵魂歌唱。奔放的《烟盒舞》、柔情的《女人国》、俏皮的《打歌》等,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令人震撼的生命力,多次对演出报以热烈掌声。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巴吉才,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孟继尧,刘明辉、梁家、尹俊等原省老领导,6国驻昆总领事,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观看演出。

  演出结束后,有关领导上台与演员亲切握手并祝贺演出成功。

  黄华 (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