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武侯公务车公开拍卖 80%买家是原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6:5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戴玉堂)昨(18)日,在武侯区公务车第三场拍卖会现场,只对第一号车情有独钟的大爷只花5分钟的时间就将一辆桑塔纳收入囊中,成为全场最早出来的买家。同前两场拍卖一样,拍卖会现场依然极为火爆。此场拍卖会的116辆全部被抢光,成交金额达498.261万元,比评估价增值40.68%。知情人士透露,昨日来拍卖场的原车主至少有八九十人,占原车主数的80%。

  而据了解,武侯区四大班子的“绝对官车”,将在下周六举行的第四场拍卖会上拍卖,会有较多更好的车露面,尤以奥迪等高档车为主,也有大量去年和今年才购进的新车出现。

  另外,由于在前三场拍卖中,一些由于证照不全等问题被临时撤下补办手续的车辆,原定的4场公务车拍卖将增设一场,共将进行5场拍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