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人造美女”大赛落幕 吉林变性美女夺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8:41 东北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八日电(记者吴庆才)备受瞩目的中国首届“人造美女”大赛今日晚间落下帷幕,二十二岁的“人造美女”冯倩勇夺冠军,张爽、成莉莉分获亚军和季军。变性美女刘晓晶和六十二岁的人造美女刘玉兰分获最佳新闻印象奖。

  决赛历时四个多小时,十九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人造美女通过泳装比赛、晚装展示、才艺表演、美容整形理念演讲、美容整形知识问答等环节,全方位演绎了“人造美女”独特的风姿。

  获得冠军的冯倩是吉林产“人造美女”,她曾做过四项整容手术。在决赛现场,她出色的发挥不仅为她赢得了冠军,还一人囊括了最佳机智奖、最佳整形奖、最佳才艺奖三项大奖。这位某高校整形美容专业的学生在谈到参赛的目的时称,自己是为了“亲自体验患者手术时的心理感受,以免将来自己当整形医生时把遗憾永远刻在患者的脸上”。
首届“人造美女”大赛落幕吉林变性美女夺冠(组图)
  二十二岁的“人造美女”冯倩(图中)勇夺冠军,张爽(图右)、成莉莉分获亚军和季军。
首届“人造美女”大赛落幕吉林变性美女夺冠(组图)
二十二岁的“人造美女”冯倩勇夺冠军

  六十二岁的人造美女刘玉兰虽然第一轮就被淘汰,最终只获得了一个安慰意味颇浓的“印象奖”,但她却是赢得最多掌声的一位选手。与其他年轻选手相比,刘玉兰动作僵硬,在泳装表演时险些摔倒,但她始终保持着迷人的微笑。而变性美女刘晓晶则是赢得闪光灯最多的一位选手,她的一句:“追求美丽不光是女人的权利,也是男人的权利”泄露了她曾是须眉的秘密。

  本次大赛的男主持上海“人造美男”张英华也成了比赛的一个噱头。而催生此次大赛的“人造美女”杨媛的到场则引起了现场短暂的混乱。这位因参加洲际小姐竞选受拒而将主办方告上法庭的美女今天成了同一主办方邀请来的嘉宾,并大赞主办方为人造美女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俨然没有了打官司时剑拔弩张的气概。

  在谈到为何没有参加此次比赛时,杨媛告诉记者,主要是因为她正在准备出演一部有关人造美女的电视剧没有时间。如今已成了名人的她不忘在现场为她新出的《我就是人造美女》一书作宣传。

  主办方天九传媒董事长卢俊卿表示,明年还将举办第二届人造美女比赛,如有必要还将考虑举办“人造美男”比赛。主办方希望更多的“人造美女”能像杨媛那样完美演绎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中新网)[编辑: 钱文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