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才服务中心庆祝成立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03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人禾)昨天,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新区分中心在长江路上揭牌,为市人才服务中心成立20周年庆典送上一份贺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贡培兴到会并寄语:

  充分发挥配置人力资源主渠道的作用,做到创新服务、及时服务、有效服务,为无锡实现经济与人才的同步发展作出贡献。

  20年来,市人才中心成为集人才信息、交流、猎头、培训、评价、人事考试、人才租赁、管理咨询、毕业生就业及国际人才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才服务机构。昨天,市人才中心与上海厂长经理人才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互通高级经理人才供需信息,首次实现跨地区信息交流。同时,策应无锡国际制造业基地的发展方向,市人才中心昨天还分别与江南大学商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签约,在两校分别设立无锡“人才奖学金”。由服务机构出资设立“人才奖学金”,这在我市尚属首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