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理论创新推进“两个率先” 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扩大会在锡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03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河)以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理论研究和创新,全面推进“两个率先”。

  昨天下午,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扩大会在锡召开,来自全省各地高校、党校、社科院所的专家学者4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着重回顾总结了今年全省邓小平理论研究成果,布置明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周解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解清首先介绍了无锡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现有条件下,无锡要保持良好态势,关键在于切实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要改变单纯追求GDP的做法,以科技发展为龙头,充分发挥无锡的比较优势,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他指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协调发展,就是要以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要通过“法治无锡”、“平安无锡”等创建活动,破解社会矛盾,理顺各种社会关系,切实做到社会群体之间关系和谐,社会成员之间关系和谐,政府与百姓之间关系和谐。周解清希望专家学者通过理论研究和创新,为无锡争创全省“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提供智力支撑。

  会上,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会长王霞林作了工作报告,南京大学张永桃教授等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将参观考察无锡新区外资企业和生态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