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政务信息工作走在前列 全国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在锡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03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蒙平)无锡政务信息工作已连续九年荣获全省政务信息工作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彰,这是记者从昨日在锡召开的全国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的。来自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政府办公厅、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省内兄弟城市政府有关部门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蒋定之牞市委书记杨卫泽到会看望代表。省长助理陈宝田、市长毛小平致欢迎词。

  我市政务信息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经济社会生活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情况,深入分析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全面把握宏观形势,掌握基本情况,实施重大方针政策,提供了重要的决策依据,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同时也有力促进了政务公开,提高了政府服务效能。

  毛小平在致辞中说,我市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工作,采取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政务信息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近年来更是加快了电子政务建设,目前电子政务的硬件软件基础设施、地理信息系统等应用系统已初步建成,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政务信息工作水平。

  昨日的会议强调,新时期下的政务信息工作必须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提高信息的实用性和有效性,要面向群众广集民意,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