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台付费通终端亮相南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2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民汤雯琴幸运地成为第50万个市民信箱注册用户。而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一台“付费通”自助缴费终端闪亮登场,标志着这种终端大规模布放的开始。到明年年底,本市将安放800台这样的自助缴费终端,市民可在任何时候持相关银行的银行卡,通过此终端缴付水、电、煤、通讯等12家单位的公用事业费,或进行查询。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民信箱和付费通实事项目流动宣传受理行动日现场获得的信息。

  据了解,作为2004上海市政府第6项实事项目,付费通和市民信箱两项工程均已按时完成。

  “市民信箱”是在市政府推动下建立的一个电子函件服务系统,免费为上海市民开设与其真实身份一一对应的电子信箱,提供政府公开信息、个人诚信报告、“四金”缴付记录、公用事业账单等信息。自8月18日正式开通以来,目前市民信箱注册用户已突破50万。

  付费通平台建成以来,市民可以持浦发、上海、招商、民生、交行、中行、广发等7家银行的银行卡,通过付费通网站或者自助缴费终端,缴付水、电、煤、通讯等12家单位的公用事业费,目前交易笔数达到154万笔,累计交易金额1.8亿元。据悉,工行、建行、农行、华夏等银行近期将加入付费通平台。

  记者郁中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