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劫匪拔出尖刀搜走他身上5700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昨日上午,在一中年农民工背着行李等车回家的途中,3个青年男子持刀抢走了他一年的血汗钱5700余元。事后,该男子痛哭不已。

  昨日上午10时许,向阳桥上,一位身着迷彩服的中年男子正坐在桥中央痛哭,身旁放着一个拉链已坏的背包,凌乱的衣服露出包外,放着被子的蛇皮袋也横在一边。听到该男子伤心欲绝的哭声,路人纷纷前去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该男子边抽泣边道出了原委。据他介绍,他姓李,盐城人,今年40多岁,年初时来南京打工。前段时间,在高淳打工时,胳膊受了伤,考虑到伤后不方便干活,再者马上要过年了,就决定回家。昨天上午,他背着装有辛苦打工近一年工资的背包,拎着被子,乘公交车来到凤台南路,沿着马路边走边等回家的长途客车。

  9点半左右,一辆白色昌河面包车在他身边停下,突然,3个年轻人走下车,亮出明晃晃的刀子,看到3把尖刀在眼前晃动,他吓得两腿直发抖,后来,3人把他逼上车,边用刀抵着他,边搜他的身和背包,翻出5700元钱后,又搜了会见什么也没有了,就把他猛地推下去,驾车飞快地离开现场。

  重重地摔在地上的李某,吓得脑子里一片空白,等反应过来记车牌号时,车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想着家里的老小正满怀希望等他回去过年,而辛苦一年的钱转眼成了泡影,李某万念俱灰,踉跄着走到桥中央,再也忍不住了,坐下大哭起来。后来,市民拨打了110,民警随后赶到把他带走调查此事。(请报料人魏先生来晨报领取信息费50元)

  作者:程琼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