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漂亮妈妈被疑作儿子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晚上,在建华大厦一个美容讲座上,嘉宾高女士显得非常热情、开朗。44岁的她看上去却比实际年龄年轻近二十岁。她说,她本来是一个只会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是丈夫的出轨改变了她,而她的改变则让自己更加自信。

  高女士家住建邺区张府园。1982年,22岁的高女士嫁给了一个比她大4岁的男子,对方是个装潢老板,他们婚后感情很好。随着孩子的出世,原本还比较注重个人形象的高女士,
开始有些“不修边幅”,把心思全放在了老公和儿子身上。但是,她没想到自己的真心付出却换来了丈夫的背叛。伤心之余,高女士没哭没闹,而是首先从改变自己做起,一下子买了近千元的化妆品,并且尽量不去想婚姻的事情,而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两个月之后,老公主动向她道歉,与她重归于好。

  如今,高女士已经是某知名电子公司的行政经理,有房有车。身边的朋友都为她前后的改变感到惊奇,尤其是羡慕她的年轻。高女士说,她非常注重保养,每个月花在美容上的钱都在一千元左右,所以才会这么年轻,但是却为此闹出不少笑话。一次,高女士和儿子一起去超市购物,付账时,营业员问她儿子有没有零钱,儿子说没有,想不到营业员竟说:“问一下你女朋友有没有。”笑得高女士忙解释说她们是母子。

  高女士说,像这种误解经常会发生,但是听了还是蛮受用的。“女人只有珍惜自己,才会得到别人的珍惜。”高女士感慨道。

  作者:朱海永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