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网吧焊死逃生门4人被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16日晚上11时50分左右,龙川县登云镇一网吧突然起火,网吧内有4人因逃生铁门被焊住,死在里面。其中一人是当地登云中学初二年级的学生,今年15岁。

  据目击者介绍,消防官兵赶到时,大火已经持续燃烧近20分钟。

  据知情者介绍,网吧内一名死者身边不远处放有被水浸湿的毛巾,应属于懂得起火后
自救的方法,但可能因火势及浓烟太大,加上出口被堵,最终死在里面。

  据一名火调专家透露,事发的网吧本来有两个出口,一个是临街面的大铁门出口,另一个是网吧内通过厕所的一个通道出口。经过现场勘查,专家发现这个通过厕所的通道出口已经被店主用铁门堵住,并且铁门也被焊死根本无法打开。

  这名专家经过现场分析后认为,当时网吧起火后,其中有人可能还准备救火,所以没有及时逃生,等火势越来越大根本无法扑灭时,他们已经无法从前门逃生,于是全部来到距离起火点较远的另一出口处,但由于该出口铁门被焊死,虽然他们中有人用湿毛巾自救,但最终仍导致4人全部被烧死。南方都市报(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