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方良将覆国民党党旗 家人不希望"国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蒋家三媳妇蒋方智怡中午表示,有关蒋方良女士的家祭、公祭等告别式将在12月27日举行,至于确定时间与地点,则还在商议中。

  据报道,蒋方智怡强调,希望外界及媒体不要再说“国葬”两字,目前蒋家后人比较倾向覆盖党旗的仪式,因为只要有功者都可以覆盖党旗,至于“国葬”等字眼,则请大家不要再说。

  曾经担任蒋经国先生英文秘书的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上午也到场致意,对于党旗的覆盖问题,马英九表示,一切尊重家属的意愿以及依照惯例规定。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