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国内游热潮提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从11月起线路价格就持续走低的国内游市场,有望在春节旅游人潮来临之前,先在元旦“火”上一把。记者日前从旅行社了解到,2005年元旦旅游线路已陆续出炉,整体线路价格比平时上涨两成左右。业内人士分析,报名咨询的人数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加,估计元旦将掀起新一轮旅游热潮。

  据了解,目前传统的淡季旅游已开始接近尾声,各条国内线路的价格也已基本降至最
低点。一位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明年春节在2月份,旅游需求似乎有些“迫不及待”,不少市民已计划将出游时间提前至明年元旦前后。据称,到该社报名咨询元旦出游的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四成以上。

  在旅游线路方面,据旅行社人士介绍,元旦期间的旅游线路呈现多样化趋势,但从咨询情况看温泉、冰雪仍将是出游主题。旅行社大多进一步深度挖掘成熟景区,重新进行资源整合,推出以民俗活动、民族歌舞以及民族餐饮为亮点的主题游与深度游线路。

  据透露,仅温泉游一类,线路就多达近10条,如“龙门温泉一天”、“南昆山、从化碧水湾温泉2天”、“南昌、庐山、天沐温泉3天”等。

  记者黄雨清(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