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受惊“精神失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0 每日新报

  拖拉机过道口 遇火车撞“趔趄”徐燕

  读者鲍永昌(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报料:

  一辆满载石子的拖拉机经过道口时,与驶来的火车相撞。拖拉机被撞出去 30多米,司机虽然侥幸逃生,却被吓得“精神失常”。

  新报记者徐燕

  昨天 15: 00左右蓟县铁路调车场附近一道口

  距离道口30多米的路基下,一辆运石子的拖拉机已经支离破碎,驾驶室严重变形,附近的路面上撒满了石子。另一列拉着煤炭的火车只能被迫停车。赶到的铁路派出所民警已经将现场封闭。

  负责处理现场的民警说,由于拖拉机司机卢某忙着赶路,没有注意驶来的火车,才发生了惨剧。好在拖拉机被撞飞时,卢某被弹出来,所幸只受了皮外伤。但由于受到惊吓,卢某出现了短时精神异常,不仅又哭又笑,还出现了大小便失禁等症状。随后,卢某被民警送往附近医院进一步救治。

  天津安康医院医生说,人在突然受到剧烈惊吓后,极有可能出现短时的精神异常,一般经过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如果不能自行痊愈,就一定要到精神科去进行治疗和辅助指导,以免成为长期精神病患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