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翁父称女儿情感纯洁 全家将赴京参加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1 每日新报

  《羊城晚报》供本报专稿杨振宁与 28岁女硕士生翁帆订婚的消息成为关注焦点。记者专程赴潮州对翁帆家人进行专访。

  翁帆父亲翁云光说:“女儿和杨教授订婚的消息,一个多月前我和她母亲就知道了。虽然我们觉得有点意外,但不觉得突然和难以接受。我们是开明的父母,我们完全理解和支持女儿的选择,小帆愿意为照顾杨教授的晚年生活作出牺牲,这是一种美德,也是光荣。”
他希望媒体尊重翁帆的选择。他表示,将与妻子到北京参加女儿的婚礼,并希望女儿与杨教授婚后回潮州娘家一趟。

  翁云光说:“小帆对杨教授的感情首先是对杨教授的为人、涵养、品德、学识的仰慕。他们的情感是非常纯洁的,我们当然没有理由反对。”

  翁帆婚后将主要负责帮助杨教授整理他的大量学术资料,翁帆的英语水平也完全可以胜任杨教授的英语翻译。据了解,翁帆大学毕业后,在深圳工作了3年,其间与香港一家公司的职员在香港办理了结婚手续,但这段婚姻只持续了不到两年就宣告破裂。因为翁帆没有办法到香港定居,男方又没有办法到深圳定居,最终双方无奈在香港办理了离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