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人造美女大赛北京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1 每日新报
  天津选手路小玉赢得最佳变化奖肖红萍
首届人造美女大赛北京落幕(图)
  图为冠军(中) 9号冯倩,亚军(右) 2号张爽和季军(左) 14号成莉莉。

  新报讯【记者肖红萍】昨天,全国首届人造美女大赛在北京红馆落下了帷幕。在参加比赛的近20名选手中,有十余名选手获得了最佳形象等不同的奖项。天津第一人造美女———路小玉以小品《约会》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认可,首先入围十强,最终得到了最佳变化奖。

  人造美女总决赛的选手最年轻的18岁,最大的则已经62岁。她们都是经过专业美容整形机构“修理”过的,从面部拉皮到隆胸、提臀手术不一而足。13号选手甚至是由男变女的变性人造美女。昨天的比赛也像一般选美一样进行了泳装展示、时装展示、才艺表演等环节,但入选前五名的选手被要求回答专业的整形问题,例如面部出皱有几种医疗方法等。此外选手还必须阐述自己的整形理念。记者注意到所有被问到的选手都高度赞扬了整形美容手术。但是,为了保证“信息对称”,主办方特别宣读了一个整形失败的案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