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上街给城市"洗脸" 天气寒冷干劲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昨日上午,浓浓大雾笼罩着省会。冒着严寒,桥西区12个街道办事处的12000多名干部群众走上街头,擦洗隔离护栏,铲除非法小广告,给城市“洗脸”。

  9时,活动开始。人们或手拿抹布,仔细擦洗街头的隔离护栏;或手持小铲,细心铲除电线杆、广告牌、路面上的小广告。天气寒冷,但人们干劲儿十足。火车站附近,一些临街门店,还自发参加了“洗脸”活动。

  记者在中山西路活动现场看到,某眼镜店一位工作人员,将店铺门前打扫干净后,又找来脸盆,仔细擦洗路边隔离护栏。他说,虽然目前已实行了“门前三包”,但很少有门脸配合实施。他希望这次环境综合大整治,能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经过一上午的清理,中山路、裕华路及火车站周边区域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极大改观。桥西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前,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的力度,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昨天上午,桥西区城管局还对裕西小区西侧的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