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身作则当表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自今年5月份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大练兵活动以来,合肥市公安局4000多名公安民警全警动员,全警参与,以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战术为主要内容,以岗位练兵比武为主要手段,不断提升民警的政治、业务、体能三大素质。

  在练兵活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积极参与,率先垂范,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日前,市公安局局长周礼明,副局长杜明克、沈自怀、桑宝庆、张华,以及党委委员陈求、尹若成、张应高、查振友等领导再次来到射击场和训练馆,甘当“学生”,认真训练,一丝不苟,练出了好作风,练出了好成绩。

  ·本刊记者 摄影报道·

  警务技能训练。

  精确瞄准,百发百中。
以身作则当表率(图)
虚心听取教官讲评。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们在认真听取教官讲解射击要领。(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