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出境游价格涨2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杨升华 通讯员 汤绮婷)离春节虽然尚有一个多月,但开始为春节出游提前做计划的市民可不少了。昨日,广州某旅行社为春节出境游举办的出游讲座,就吸引了近千名广州市民。据记者了解,明年春节出境游价格平均比淡季上涨2成左右,与今年同期基本持平。此外,随着出境游目的地国家的猛增,春节假期市民可选择的出境游线路暴增3倍。

  据了解,明年春节出境游价格由于机差和汇率等原因,出国游长线团价格较平日上涨2成左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前一段的出国游新宠———欧洲游线路,目前由于正值冬季淡季,价格比平日只略涨了1000元左右;南半球的南非、澳洲、新西兰则由于正处于夏季,是当地的旅游黄金时期,因此价格升幅较欧洲游大,尤其是新开放的非洲8国很受游客关注,而首次亮相黄金周的巴西游也是市民咨询的热点。此外,东南亚线路升幅与今年春节持平,价格比国庆稍高,度假天堂马尔代夫向来都是春节的热门选择,春节报价万元以上。

  业内人士指出,与国庆黄金周相比,春节假期旅游目的地国家将猛增至63个,出境旅游线路将暴增3成以上,包括市民长期向往的美洲国家,以及充满神秘感的非洲8国,旅行社设计产品的选择空间更大。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